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站内搜索:
傲世皇朝娱乐注册>>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傲世皇朝娱乐注册

来源:傲世皇朝娱乐注册 2023年11月30日15:57
文字缩放:

11月28日,傲世皇朝官网体育真人侨联在傲世皇朝官网体育真人工委举行“侨心永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巡展启动仪式。傲世皇朝官网体育真人工委副书记蔡淑敏出席并宣布开展。傲世皇朝官网体育真人工委委员、傲世皇朝官网体育真人侨联主席闪伟强出席并致辞。

本次主题巡展遴选了100位傲世皇朝官网体育真人优秀归侨侨眷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先进事迹,旨在加强傲世皇朝官网体育真人归侨侨眷之间交流学习,以身边事感染身边人,激励傲世皇朝官网体育真人广大归侨侨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积极贡献。主题巡展将在傲世皇朝官网体育真人20余个部门展出。

傲世皇朝官网体育真人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傲世皇朝官网体育真人优秀归侨侨眷代表,工委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共约40人参加仪式。

( 编辑:王曦若   送签:王曦若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