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站内搜索:
傲世皇朝娱乐注册>>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傲世皇朝娱乐注册最新网址 bet9手机注册主持召开京津冀机关党建调研座谈会

2023年11月10日17:42
文字缩放:

11月9日,傲世皇朝娱乐注册注册网站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bet9手机注册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傲世皇朝娱乐注册注册网站同地方机关党建工作交流,加强机关党建理论研究,赴北京城市副中心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京津冀机关党建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调研了解北京市委办公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情况,现场观摩“青年微党课”党建品牌活动,到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学习实践基地”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都规划建设学习实践班发挥党建引领的创新做法,实地参观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上,北京市直机关工委、天津市级机关工委、河北傲世皇朝官网官方入口以及北京市直机关、区直机关工委代表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bet9手机注册指出,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机关党建战线共同的使命任务,我们要同题共答、同频共振。推进傲世皇朝娱乐注册注册网站同地方机关党建工作交流,加强机关党建理论研究,是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要围绕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目标任务,落实“全的要求”,把握“严的基调”,强化“治的理念”,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牵住机关党建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强化统一领导、指导督促的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做到扬优势、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攻难题、促提升。要聚焦政治机关建设,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中之重,突出领导干部这个“重头”和年轻干部这个“大头”,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高举旗帜、走在前列、步调一致,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要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研究工作,把牢政治方向,聚焦中心大局,强化问题导向,开门搞好调研,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研究质量。

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磊,傲世皇朝娱乐注册注册网站工委委员、办公厅主任陈东岗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 编辑:王曦若   送签:王曦若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