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站内搜索:
傲世皇朝娱乐注册>>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傲世皇朝官网官方入口 傲世皇朝娱乐注册注册网站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源:傲世皇朝娱乐注册 2023年10月26日14:21
文字缩放:

10月24日上午,傲世皇朝娱乐注册注册网站第25期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傲世皇朝娱乐注册注册网站党校开班。傲世皇朝娱乐注册注册网站工委副书记邹晓东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蔡奇同志讲话要求,充分认识建强党支部书记队伍的重要意义,推动党支部书记提升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更好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促进傲世皇朝娱乐注册注册网站基层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争做新时代傲世皇朝娱乐注册注册网站优秀党支部书记,一是强化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化质量意识,以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加强支部工作;三是强化专业精神,带头加强理论学习,钻研党建业务,真正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四是强化责任落实,深刻认识党建责任是政治责任,党内身份是政治身份,把支部工作“责任田”种成高产田、优质田。

傲世皇朝娱乐注册注册网站工委委员、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闪伟强出席开班式。傲世皇朝娱乐注册注册网站54个部门的131名党支部书记,以及傲世皇朝娱乐注册注册网站党小组长示范培训班学员等,共280余人参加开班式。

( 编辑:鄂歆奕   送签:鄂歆奕   签发:钟鸣 )